女星林舒語以「黎兒」為名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因演出《我的自由年代》Tracy一角竄紅,5年前閃嫁圈外人並生下一子。近日她上節目時坦言,和老公大約是交往5個月左右懷孕,當時男友看完驗孕棒後,竟奪門而出消失一段時間,讓她當場傻住內心出現很多小劇場。林舒語透露,當時因和男友懷疑有可能「中獎」了,才會一起買驗孕棒回家測試,結果真的驗出2條線,男友當下只說了一句:「妳等我一下,我出去一下」,沒想到這一離開就是半小時,讓林舒語當下很崩潰,內心浮現好多個小劇場,以為他不會再回來了。林舒語慌張得不敢告訴家人,只能打電話給閨密訴苦,幸好最後還是等到男友回到家,「他是很冷靜地走進家門,然後他就跟我說他想好了。」才解釋因為事發太突然,所以需要出去透氣整理思緒,好好思考是否有能力擔起這一切。男友接著詢問林舒語「妳想要嗎?」聽到她很愛小孩,且無法想像抹殺小生命的說法,便霸氣地說「那我們就結婚!」當時2人年僅25歲,就有勇氣做出這樣的決定,讓現場所有人聽了都讚嘆。2人婚姻已走了近5個年頭,林舒語露出甜笑,表示至今仍有戀愛的感覺,但她也解釋並非支持閃婚,「我只能說我是個幸運的女人。」實習編輯/林語璇更多 TVBS 報導天王也沒用!吳宗憲「沒飯吃+無法回房」 赴韓衰事連連 鍾欣怡產後爆肥 「珍奶、炸雞照嗑」半年仍狂鏟16kg 胡婷婷喜獲麟兒!胡志強樂當「阿公」臉書曬混血萌孫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e43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